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南枭龙重工机械有限公司

红龙鱼增氧机, 三叶罗茨鼓风机, 回转式风机, 密集型罗茨风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渔塘增氧机【红龙鱼】首选
渔塘增氧机【红龙鱼】首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8渔塘增氧机【红龙鱼】首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3 08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渔塘增氧机【红龙鱼】首选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类型: 增氧设备
型号: 红龙鱼 规格: 50
商标: SHOWELL 包装:
产量: 346478

“渔塘增氧机【红龙鱼】首选”详细介绍

增氧机是一种通过电动机或柴油机等动力源驱动工作部件,使空气中的“氧”迅速转移到养殖水体中的设备,它可综合利用物理、化学和生物等功能,不但能解决池塘养殖中因为缺氧而产生的鱼浮头的问题,而且可以消除有害气体,促进水体对流交换,改善水质条件,降低饲料系数,提高鱼池活性和初级生产率,从而可提高放养密度,增加养殖对象的摄食强度,促进生长,使亩产大幅度提高,充分达到养殖增收的目的。  

联系人:刘经理
电话:15668367761
QQ:441481033
为什么水产养殖使用上罗茨风机?现在养鱼的也越来越多,从社会发明有鱼塘增氧后帮助养鱼用户解决到困扰问题,可能有些人对鱼塘增氧罗茨风机不太了解,不知道鱼塘增氧罗茨风机对于养鱼的用户得到什么帮助。鱼塘增氧罗茨风机是养鱼户不可缺少的渔业机械,使用增氧罗茨风机可以改善水质。增氧罗茨风机不仅供给鱼类所需要的氧气,更重要的是促进池内有机物的氧化分解,促进池水上下对流增加底层溶解氧,减少底层硫化氢、氨等有害物质。改善鱼类的栖息环境,提高体质,增强活力,促进生产提高产量。水质的改善比饵料环境更重要。养鱼(虾)先养水,说的就是这个道理。只有正确地使用,才能保证其发挥最大作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